呆头鹅

【仙流】指南针

第一次发文,情节一般,文笔也一般,只有对仙流的爱非同一般。


指南针,将我指向你,从此以后,我的眼里只看得到你。


一、

流川枫是在离家最近的一个健身房里认识的仙道彰。
认为自己在体格方面确实有待加强的流川,决定牺牲掉晚上自行在体育馆练球的时间,办了神奈川规模最大最好的也是离家最近的健身房——指南针健身俱乐部的会员卡,另外还请了私人教练。

这天结束完队里训练,流川踩上单车直接从学校来到了健身房。大门采用指南针的样式来设计,风格相当别致,刚走进去,便引来大厅众人侧目,已经开始有人低声惊呼“好高好帅啊”…见怪不怪的场景流川自然不会在意,径直走到前台。前台接待彩夏抬起头眼冒桃心地看着眼前的大帅哥,一时紧张的说不出话。

“办张卡,还有私教。”流川面无表情的说道。“呃…好的…”听到面前人的说话声,彩夏回过神来,“那您先填下个人资料,一会办完会员卡就可以选教练了。”

流川低头刷刷刷填着表格,彩夏偷偷看了他一眼,红着脸说:“是这样,我们这有很多位专业的私人教练,这边墙上的海报都有一一介绍,您可以先了解一下再选择。”虽然知道一个大男孩不太可能找异性来当教练,但彩夏还是红着脸说了句“男的女的都有…”

流川几下写完,抬头一偏,扫了一眼贴在墙上印满人头照片以及简介的海报,不耐烦的说道:“男的,太壮太丑不要。”

大帅哥这别具一格的要求令彩夏顿时有些为难,这时,一旁一直低头发信息的经理越野在她耳边说了句话,她略微皱了皱眉,低声疑惑道:“这样子没问题吗…”接收到经理肯定的眼神后,她拿起了广播话筒:“仙道教练,麻烦来一趟前台哦。”

十秒后…

男的,一头莫名其妙的的朝天发让人有一种此人大概有两米的错觉,好像在哪里见过?两排白牙在日光灯下闪到要射瞎老子的双眼,这样笑脸不酸?好吧,笑的虽欠扁但…不是太丑(其实很好看)。略显宽松的白色T恤衫下隐约可见的大小刚好的肱二头肌,伴随刚做完运动略显粗重的呼吸而上下浮动的结实胸肌,以及修身训练裤包裹着的线条极好的大长腿。不是太壮。
倒是都符合要求。

虽然面上表现的一脸不屑,但流川内心不得不承认此人身材就是刚刚好,就是…完美。自己不就是为了这样一副好身板才来的么。那就开始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