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头鹅

【仙流】指南针

三、

虽然挺辛苦,但半个月下来,流川明显感觉在力量方面确实加强不少。体重还是没变,就是人看起来更瘦了,这令他不是很开心。在篮球场上身体间的冲撞必不可少,健壮的体魄对于进攻和防守都是有利条件。流川寻思着今晚要跟仙道商量商量,让他调整下饮食和训练,好达到自己的要求。

“嗨,流川,今天你迟……哇,怎么回事!”看着仙道一脸似曾相识的担忧模样,流川抹了抹被血糊住的眼睛,不屑道:“头破了点而已。”这白痴不知道发的什么疯,至于这么大呼小叫?转眼只见他用从没有过的表情沉着脸冷冷地说,“跟我过来。”一把拽过自己还停留在脸上的手就往休息室里走。

流川被按着在沙发上坐下,很难得的没有不耐烦想要走掉。只不过是跟几个来篮球馆闹事的不良少年打了一架,要不是不小心被暗算,脑袋也不会破成这样。想到这,流川又不甘心地攥紧了拳头。

“都这样了还过来。”仙道轻叹一声,语气也软了下来,提着一大个医药箱在旁边坐下,没有再说什么。流川在一边静静看着他捣鼓起那些瓶瓶罐罐,心想这白痴眼神里流露出的关心倒是不假,平常唠唠叨叨嘴巴不停的样子这会总算安静了,顿时也乖顺地垂下了手。

脑袋破了还过来当然不是为了训练,只是知道每次仙道都会提前在门口等着,流川向来准时,今天意外事件耽误了但觉得还是有必要知会一声,反正也挺顺路,“没有你号码。”明显看到仙道怔了一下,随即又弯弯嘴角笑着说,“一会给你存。”

最大的伤口在发旋附近,仙道站在自己面前俯身清理着伤口,靠的很近的距离让流川感受到仙道胸膛的温度就在鼻息之间,以及一股淡淡的柠檬味飘散而来。难怪平常在健身时候总觉得时不时有柠檬味,原来是这白痴身上的。仙道一手扶着自己的脑袋,一手在上面涂涂抹抹。流川被他周身气息环绕,有些局促地向后躲。“别乱动,会有点痛,马上就好。”仙道一开口,头顶也有了热热的气息,流川只觉得脑袋有些发懵,不知道是被热的还是被疼的,倒是也不敢再动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