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头鹅

今年最开心的事情之一就是认识了同样爱仙流的小花太太


 




她带给我的惊喜太太太太大,她对仙流的用心都点点滴滴呈现在画笔下,那些仙仙与枫枫温馨的、美好的、可爱的瞬间让我每次看到都更加深陷其中无法自拔 @小花 又要说爱你了哦(害羞)


 


 


今天收到她的作品真的超开心,被画着枫枫的小花真迹小卡片瞬间萌到内心融化,恨不得马上就来一口亲亲😘(噢,我真是太变态了!)


 


 


日历上12张风格迥异的仙流图满满都是爱,每一幅都是亲爱小花花的心血,好美~我给你们讲,真的超值的!快来快来买!(点我点我)想到19年的每个月都有不同的两只可以看我都舍不得撒手呢😜嘿嘿嘿~


 




ps:❤️日常表白一波~


 


爱着如此美好两只的大家一定都是肥肠美丽可爱的小仙女,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有各位仙流太太们的陪伴,跟枫枫和仙仙一起幸福幸福再幸福~


 


👼🏻👼🏻👼🏻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评论(10)

热度(26)